台灣工黨

誰在製造兩岸關係的巨大傷害

誰在製造兩岸關係的巨大傷害
謝正一
  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沒有計畫邀請台灣代表團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總統府表示遺憾與不滿。行政院長林全向大陸呼籲,不要把健康維護與政治混為一談,更不應該漠視台灣人民的情感和尊嚴,使兩岸之間得來不易的良性互動和善意造成不可回復的巨大傷害。陸委會則死鴨子嘴硬說:「我們也要向對岸呼籲,台灣民意不可輕侮,北京當局應審慎思考,堅持不讓台灣參加WHA及持續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的可能嚴重後果,切勿因為僵化、對抗的政策思維和作法,造成兩岸關係不可回復的巨大傷害。」

一個中國原則就是一中各表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表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活動問題,我們已經多次表示,應該在一個中國原則下,通過兩岸協商來做出安排。
  台灣在二○○九年起開始以「中華台北」觀察員身分出席,去年受兩岸關係影響,前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直至會議兩週前才收到邀請函,且當中添加「聯合國第2758號決議」、「一中原則」等文字,民進黨政府仍然「置台灣人尊嚴於腦後,把台灣人臉皮曬在地上給人踩」的「尊嚴」下,前往與會。今年,能夠不參加,老實說民進黨和蔡英文倒是鬆了一口氣,提早卸下心裡負擔,免得在會議中被「凌遲」。如果在最後時刻拿到「出席證」,我們可以斷言,大概民進黨人和蔡英文肯定和大陸當局簽下不可告人的「密約」。大陸對「一中」的堅持,和我們兩位蔣總統一樣,「一個中國」,沒什麼好談的。在彼此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下,什麼都好談。這就是中國傳統的歷史,你不想「逐鹿中原」,你最後就是被吃掉、被統一,哪怕你在天涯海角,傾全國之力也要把你剷除。中華民國政府從來就是一個中國的立國精神,甚至在台灣,兩蔣也是追求一個中國,國家統一。那有像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它們的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靠中華民國這棵樹「庇蔭」的。現在反過來要把中華民國抹掉,把自己合憲的政府推翻掉。地球上的人類,沒有笨到像民進黨人及其當權派的思維模式。除非他們是中共同路人走另外一條路來完成國家統一。毛澤東形容自找麻煩的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現在民進黨人是拿著左輪手槍對著自己的腦袋玩「俄羅斯輪盤賭」,總有一次會把自己轟垮。
民進黨政府在操弄政治
  平心靜氣而論,是誰在搞政治?是誰在玩弄台灣人民的感情?是誰在製造兩岸對立?是誰造成不可回復的巨大傷害?就是民進黨人及蔡英文政府這些兒戲班子。台灣在二○○九年為何終於可以參加?因為,我們執政當局確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大陸就只有同意台灣參加。我們現在的政府和部分民進黨人,向台灣人民說,世界衛生組織不是政治性團體,這個屬於聯合國的組織,不是政治性組織?那又是什麼?
台灣土地上多插一面旗子
  台灣市井小民,如果自己搞不清楚台灣,中華民國,國際關係,聯合國關係而要被民進黨人愚弄,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聯合國係主權國家的組織,包括它的「隨附組織」。今天,我們好不容易建立「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能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與國際活動,現在是民進黨人和蔡英文「橫柴入灶」,還要把責任推給北京政府,這種無理取鬧,然後自己放話美國、日本會支持我們。這叫著「騙肖」,欺侮台灣老百姓是「不對等資訊」下的無知群眾。當有一天,台灣突然多了一面旗子,和港澳一樣,我相信台灣人民也不在乎,因為只要能過日子,過好日子,就是有尊嚴的生活。

1,36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