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蔡英文知道軍乃國之大事

蔡英文知道軍乃國之大事
謝正一
  台灣是個有趣的地方,只要有正當工作和收入,住在台灣真的不錯。台北,到處有美食;台中,餐廳一家比一家大,吃的東西,便宜又大碗;台南,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虱目魚不新鮮,吃了不順口。電視,天天有「鳴嘴」胡說八道,你就是不能認真。不想看,有看了想關掉的綜藝節目,心想,哇塞,這樣胡鬧鬼扯,露露事業線,檯面上的大小熟女,都在講軍中才會說的混笑話。想關掉,還有正經八百的美國各種頻道可以欣賞。

蔡英文會是朴槿惠的命運?
  每天新聞就是報導蔡英文小姐的工作伙伴,那邊凸槌,那兒又「髮夾彎」?蔡小姐又有什麼大小事要宣布?然後又是民進黨鬥國民黨,國民黨則關著門自己吵架。國際新聞沒人關心。韓國總統朴槿惠被逼下台,只因為那個閨密的女兒,搞不清楚狀況,用韓國式的「繁星計畫」強行進入名校梨花大學,又不好好念書,跩得自己像教育部督學,就是喜歡「騎馬」。這下子眾怒難犯,從梨花大學燒起,一直燒到青瓦台,把朴槿惠也捅下台,真的是意外又意外。因此,台灣的一家報紙社論「從安倍和朴槿惠看蔡英文的轉型正義」,希望蔡英文小姐「小心」點,以免遭到同一命運。
最不道德的就是糟塌軍公教
  事實上,蔡英文及其民進黨人,值得津津樂道的事,就是想拿起斧頭,用力往軍公教砍年金的頭。同時發動底下嘍囉以及綠色報紙,義正詞嚴地說,我們不能讓這一代吃了下一代?這些真的是頭腦不清楚的年輕人才會相信。因為年年都有人退休,今天砍了老頭子,就是砍了年輕人的未來退休金,還搞不清楚嗎?然後說是,年金再不砍,國家預算頂不住。卻沒人去追究,年金為什麼會不夠?是不是管理年金的人炒股虧空,還是買了基金,被炒手騙了?軍公教警工,每個人職業不同,入門不同。特別是軍人,他的最大風險是時時面對死亡。今天,民進黨人,特別是兩位外省第二代的急先鋒,王定宇、段宜康等,老是說退役軍人的月退拿八、九萬,是米蟲之類的攻擊性諷刺語言。民進黨人會不知道,台灣今天能夠讓你們胡說八道,就是這些退將和軍官率領現在的退役軍人以及已經在榮民之家的榮民來保家衛國,守住台灣這片民主自由的土地。如今,這樣對待他們?有義理有倫理嗎?當然沒有。這種人還能當選?真的是沒有天理了。
軍人是冒著生命動刀動槍的
  好了,軍人可是動刀動槍的,蔡英文小姐的兩面人政治性格,一則動員嘍囉羞辱退休軍人,一則要到港口送「敦睦艦隊」,真是笑話。讓我們想到一九八二年四月五日,英國柴契爾夫人在港口送海軍前往一萬八千公里外的福克蘭群島作戰,為的是要把占領這個群島的阿根廷部隊趕走。當艦隊陸續離港時,軍港區播出了一首流行歌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真的是又悲壯又浪漫,果然是海盜威京的後代。當然,英國戰勝了。我們蔡英文小姐,知道千萬不能得罪軍人,因此要破天荒去碼頭柔情送別。軍港區可能又播出「don’t cry for me Taiwantina」,也是浪漫一件大事,不然也可以播「勇敢的台灣人」,也不賴。據說,凡是有國軍火砲表演的地方,例如漢光33號演習,蔡英文小姐就是想要去,表示她重視可以抵禦共匪的國軍。
部隊安定才是治國基本盤
  事實上,我們感覺到蔡英文小姐的弦外之音是在安撫部隊。我們可以預見的,國防預算會增加,師公國防部長繼續幹,因為他自己說是一百分部長,誰能否認?反正,部隊也只有他比較懂。總的來說,重視部隊總是好事,可以預見得到。退休軍人將會得到最好的年金改革待遇。因為別對軍人頤指氣使,全世界都尊敬軍人。蔣經國為什麼自告奮勇先當「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主任,因為軍乃國家之大事,搞不好,出了亂子,先倒楣的總是領導人,看來蔡英文小姐是有點緊張了。

1,34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