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二二八就是台獨移花接木的神主牌

二二八就是台獨移花接木的神主牌
謝正一
  台灣每年總要瘋狂一次「二二八紀念日」,民進黨毫無疑問的找了一個台獨神主牌,每年拜一次。這些孤魂野鬼,沒有一個是台獨份子,他們一定很嘔,生前糊里糊塗轉世,死後莫名奇妙被民進黨及台獨份子稱斤論兩用。

馬英九在向誰九十度鞠躬
  國民黨的馬英九,他才是「李登輝學校」的高材生,延續李登輝、陳水扁的「九十度鞠躬」。他自己真的不知道,他是在向誰鞠躬?他只是想幹民進黨要幹的事,他從不知「二二八事件」沒有一個台獨份子。台灣光復後,一場因為中央政府所用非人,不尊重不了解台灣人在日本人五十年統治的複雜心情及顛倒的情景,不理解當時民怨民憤蓄積已深。猛然因為突發事件爆發,導致國民政府派軍隊「鎮壓」,事實是因為有暴力及武裝的亂局,才有軍隊派入。否則,國共內戰的第一個淪陷區可能是台灣而不是東北。因此,民進黨要追元兇,陳水扁追了八年,追了誰?一場悲劇,變成混蛋政治人物的「砧板肉」,不僅沒有政治倫理,更沒有道德。
國民黨人抹黑台灣人的火上加油
  國民黨人,最近一些「二二八事件」的演講,也令人憤怒,不僅信口雌黃,更是惡意抹黑原住民台灣人。我們看到的訊息,超離譜的是,這些流傳的訊息指稱台灣光復後,留下了三十萬日本人,這些人成為了「台獨份子」的基本群眾,到現在也應該有兩百萬人,台獨就是這些人再加上皇民化台灣人所搞的。另外,又說,日本人統治台灣五十年殺了二十萬台灣人。意思是說,你們這些親日的台獨份子,怎麼對得起那些被小日本人斬掉的同胞?「二二八事件」死亡人數,了不起一千人(其實有很多外省人也被暴民殺害,無籍可查。馬英九八年來一直不分青紅皂白的,不管是暴民,還是善良民眾一律鞠躬。這和日本人政治人物去靖國神社鞠躬有什麼兩樣?不都一樣嗎?暴民也獲得賠償,無辜死亡的人也獲得賠償,這是什麼邏輯?我真的不懂耶?),你們民進黨叫什麼叫?
蔡英文小姐的真相就是捅倒國民黨
  「二二八事件」早已清楚是怎麼回事,蔡英文小姐說要釐清真相,她也是貓哭耗子,鱷魚眼淚。明白說吧!老娘就是要利用「二二八事件」,找一個外省第二代打手來捅你國民黨,羞辱你們的蔣中正。不把你捅死,至少也把你捅個半死,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蔡英文小姐,妳要的真相就是這樣啦!別騙我們這些既不是國民黨人、也不是民進黨人、更不是共產黨人的台灣人。我們也痛恨國民黨人,描黑了台灣光復後,三十萬日本人被遣送回日本而卻說他們留在台灣成為亂源。遣回日本人,可說是蔣中正「以德報怨」的政策。別又在蔣中正的身上插另外一把刀,這種言論和民進黨又有什麼兩樣?一樣不道德,更沒有政治倫理。
立法院通過台灣獨立,一次了斷
  「二二八事件」七十年過去了,就當成歷史吧!我們紀念的是,治國用錯人,就會造成大亂,死傷百姓,執政當局應引為戒。現在我們台灣已呈現「綠色恐怖」,禁聲警語,好像和中共來往就會死人。民進黨和蔡英文小姐,我們建議立法院通過「台灣獨立」,一次解決。要死要活,趁現在美國川普總統送溫情給蔡小姐,老共也沒那麼強大,就試一次吧!不要再瞎搞「二二八事件」,已經沒意思了。台灣這頭驢子,和貴州驢子,一樣笨。「黔驢技窮」,民進黨是「台驢技窮」,要嗎?做一次台獨的大買賣,不然就乖乖當孫子。

1,30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