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馬英九和李登輝是一丘之貉

[wr_row width=”boxed” background=”none” solid_color_value=”#FFFFFF” solid_color_color=”#ffffff” gradient_color=”0% #FFFFFF,100% #000000″ gradient_direction=”vertical” repeat=”full” img_repeat=”full” autoplay=”yes” position=”center center” paralax=”no” border_width_value_=”0″ border_style=”solid” border_color=”#000″ div_padding_top=”10″ div_padding_bottom=”10″ div_padding_right=”10″ div_padding_left=”10″ ][wr_column span=”span12″ ][wr_text el_title=”馬英九和李登輝是一丘之貉”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今年是中華民國政府,在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七日,因為日本蓄意挑起衝突演變成蘆溝橋事變,國民政府正式對日本宣戰,經過了八年的浴血抗戰而獲得勝利的七十年。   馬英九政府一再表示,國民政府是抗日的領導者,事實也是如此。國民政府沒有蔣中正的領導,在當時確實沒有人能夠獨當一面,帶領全國軍民面對強大的日本軍閥和軍隊。我們真的犧牲了無數人的生命、青春,顛沛流離,家破人亡,才贏得抗戰的勝利。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日本侵華-國共內戰造成兩岸對峙 ”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日本侵華-國共內戰造成兩岸對峙 [/wr_heading][wr_text el_title=”1″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共產黨則在抗戰期間,慢慢藉由鄉城游擊戰,壯大了自己的地盤和支持群眾,這也是眾人皆知的事。抗戰勝利,國共內戰,死傷無數,家人分離等,更不亞於抗日戰爭。今天兩岸如此這般,日本侵華和國共內戰等,都得在後人的歷史紀事中,負起全部責任。
  如今,當年艱苦領導抗戰的中華民國政府,由於時空移轉,國民黨領導人的失格、現實、安逸等,導致搖搖欲墜。馬英九及國民黨人在「葡萄牙心態」之下,不思振作,坐吃兩蔣及台灣人民的資產,如今已到山窮水盡的地步。事實上,每一個國家或地區,都可以看得到有輝煌奮鬥史的政黨或朝廷,也經常因為自大自傲而落敗。國民黨的失魂落魄,肯定是江河日下。如今,馬英九好像是為了一振中華民國的先人歷史,大肆慶祝抗戰七十周年勝利。我們的了解,似乎只有他一個人頭在熱,自我感覺良好。看不出台灣人民對這件事的關心及支持。因為馬英九及其黨人,一向都是關著門做事。現在,又冒出一件莫名其妙的大事,我們空軍日前把兩架IDF與F-16戰機彩繪成當年飛虎隊塗裝,包括代表擊落日本戰機的數量。結果在日本關心下,國防部居然下令塗掉。外交部更是無厘頭,白癡部長說:「日本是我們的朋友,台日關係也是很重要。」,這是什麼嘛!中國民國政府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已經構成亡國亡府的表徵。我們還有理由去恥笑中共當局的抗日解釋嗎?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馬英九跟著李登輝提籃燒香 ”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馬英九跟著李登輝提籃燒香 [/wr_heading][wr_text el_title=”2″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今天,我們終於看到馬英九和李登輝果然系出名門,兩位台灣人不幸的領導人,一個是哈佛大學,一個是康乃爾大學。美國人真的厲害,可以教出這樣的博士。這兩個人,把中國傳統的敵人日本,當成反對中共的夥伴,兩個人共同都切割中華民國和兩岸的歷史觀。馬李兩人的「九二共識」,現在基本和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沒有什麼兩樣。那就是一邊一國,你搞你的一個中國,我搞我的意識和思想的台獨。 馬英九真的會歷史留名?他比李後主還糟糕,李後主還留下一些人人稱頌的文采。馬英九呢?這次抗日七十周年,搞成這樣「喪權辱國」,他怎麼對得起抗日犧牲的軍民啊?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沒有中國軍民哪來國共兩黨 ”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沒有中國軍民哪來國共兩黨 [/wr_heading][wr_text el_title=”3″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八年抗戰,是中國軍民,包括台灣菁英等流血犧牲而得到的。我們的勝利是為中華文化的延續和傳承。我們國共兩黨,老實說,真的很不要臉,從來不感謝中國民眾的艱苦和奮戰,只說自己如何英勇。現在馬英九政府連紀念會活動都屈服在日本人壓力下。端午節剛過,想起跳河自殺的屈原,果然是「亡秦必楚」。看來國民黨創始者孫中山,還是偉大,因為他的「聯俄容共」,才真是先知者啊!
[/wr_text][/wr_column][/wr_row]

2,979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