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兩個慈禧太后的台灣大選

  台灣的政治人物,普通欠缺修養包容,利人的同理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去年十二月九合一地方首長選舉大勝後,立即表示,民進黨的地方首長,要聯合治理。換句話說「地方包圍中央」。講話的態勢,儼然是台灣的島主。其實,她是不需要如此,謙虛點嘛!地方首長勝選,地方議會也不見得佔什麼優勢。這些自以為是的,以台南市長賴清德,最為白癡,最為傲慢,進議會報告,是他的責任啊!台南選民真的也是沒品。因為這些人的違法犯紀,因此使得很多人,對台灣的民主政治懷疑,這樣的民主,能帶來台灣的長治久安嗎?

粗暴無禮的兩黨候選人

  同樣道理,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如果沒有意外,肯定是洪秀柱。這個人也是無厘頭,仗看自己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勝算越來越高後,同樣出言不遜。面對媒體提問王金平事,她居然回答:「他回去選區域立委」。如果是一位有修養的人,一定說:「王院長,他自有考慮。」怎可如此,無禮對待現在仍然是她直屬「長官」的人?這樣回話給媒體。這不是粗暴無禮,是什麼?

  台灣未來四年,如果是落入這兩位女性候選人的手中,不論誰選上,都有可能成為台灣的另一場噩夢。也可能讓台灣成為「特區」及早到來。

妄顧國際現實,民粹唱衰民主

  如果是蔡英文選上,她肯定是一位「台獨」的守護者,因為有太多台獨的支持者,投她的票。這種意識形態的國家領導人,對於國家正常發展的未來,都是種威脅。因為面臨國際對「一中」的靠攏,以及美國堅持的一個中國政策。如果台灣領導人,不知量力,思圖配合「台獨民粹」,妄顧國際現實,假稱台灣民意,企圖在未來四年,再獲得「連任」,肯定在台灣內部造成更大的裂痕。台灣在「內亂」的對立下,笨蛋也知道,經濟如何成長?何況又有國際的競爭。更重要的,兩岸關係沒搞好,台灣很多產業會跟著「落空」。蔡英文自信,大陸對台交流不會變,我們的看法是不會變,但是也不會成長。比較可能的是,因為信心不足而衰退。因此,和台灣有百分之四十貿易關係的大陸,如果兩岸關係不正常,誰相信台灣仍然不會變?

市井小民肚子扁扁,誰當都一樣

  這樣看來,蔡英文當選,對台灣是不利的?根據過去的經驗,絕對是不利的。但是,台灣現在貧富差距在擴大,一般市井小民,受薪群眾,生活已跌至谷底,沒什麼改善的希望。因此肚子扁扁,誰上去都一樣,這也是台灣現在的悲哀。因為看不到希望和未來,就只有「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那麼,台灣還會再衰退嗎?基本是能維持現狀。但是鄰近國家都紛紛跟上,台灣生存環境,真的是越來越艱難。幸好,台灣已經踏上發達國家的行列,否則,不堪設想。

  如果洪秀柱當選?我看又是另一種亂局,為什麼?因為她的情況比柯屁還糟糕,一群自以為是當選功臣的人,肯定要東要西的。馬英九當總統,謹守本分,奉公守法,一些原可以酬庸的位置,他也不給,老是夢想當全民總統,當留名青史的領導人。讓許多支持他的人,從希望變成失望,失望變成絕望,絕望變成憤怒。如果有「百分之九」民調,雖然我們不信,但也是有邏輯可尋。洪秀柱那擋得住這些新權責?可想而知,一定是治國無能,屁話滿嘴,這樣的混亂局面,你能想像嗎?

美式民主禍害全世界

  台灣樣樣好,為什麼政治出現問題?如果我們看看實施美式總統制,兩黨制的國家,都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結果。中南美洲、菲律賓、印尼、非洲等,都不是這樣嗎?好好的「內閣制」,行政院長要立法委員投票通過,被李登輝和宋楚瑜改成總統制。這兩個亂民,現在還在亂,真的是台灣人的悲哀。

  總之,面對未來四年,台灣人民應當心知肚明,造成這樣結果,是老百姓自己造成的,怪不了別人。告訴你選票是神聖的,偏偏你不信。如今總統是沒指望了,立法委員這一票還是好好考慮再投吧!

2,734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