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台灣民主奇蹟的非典型第三勢力

[wr_row width=”boxed” background=”none” solid_color_value=”#FFFFFF” solid_color_color=”#ffffff” gradient_color=”0% #FFFFFF,100% #000000″ gradient_direction=”vertical” repeat=”full” img_repeat=”full” autoplay=”yes” position=”center center” paralax=”no” border_width_value_=”0″ border_style=”solid” border_color=”#000″ div_padding_top=”10″ div_padding_bottom=”10″ div_padding_right=”10″ div_padding_left=”10″ ][wr_column span=”span12″ ][wr_text el_title=”台灣民主奇蹟的非典型第三勢力”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台北市民更選出一位無厘頭柯屁市長。半年過了,事實證明,這個人等同「政治小丑」,王將一陣風。大家以為柯屁市長抓到了什麼大事?結果甚麼也沒有。十足證明大學教授都是鴉鴉烏,根本不知道外面的真實世界是什麼?更不知企業願意參加公共投資是講求「投資時機」,是對未來的投資效益有個期望值,我們的馬英九總統任命的部會首長和柯屁有什麼兩樣?都充滿知識分子的傲慢和無知。國民黨的「爺兒們」,和柯文哲的「給你死」,一個吊兒郎當,一個粗魯無禮,這些哪像是一個受人尊重的政務官或知識份子?年青人,怎麼可能不學?多瀟灑,多阿莎力。在我們有中華文化素養的人眼裡,這種人物能登大雅之堂,真的是台灣的「政治奇蹟」。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台灣非典型第三勢力”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台灣非典型第三勢力[/wr_heading][wr_text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現在台灣的另一種奇蹟又出現了,那就是「台灣非典型第三勢力」。我們查了一下「第三勢力」的原始意思?原來是國共內戰時,一群不喜歡共產黨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在中共於北京建政時,跑到香港自我放逐。這些人大部分是文人,槍桿子出政權的毛澤東,才不把他們看在眼裡。在台灣的蔣介石,這批人也看不上他。在香港的第三勢力,就這樣隨時光流逝而年華不再。

  現在的國際局勢,各個國家存在相同的問題,原來的傳統政治勢力,似乎無法解決現在的問題。因此一些另尋解決方式的社會人士或是由傳統黨派分裂出來的政治人物,相互結合,領導民意,在一場又一場的選舉過程中,形成一股三足鼎立的政治勢力。這群被視為「第三勢力」的政黨,有自己的主張,有攤給選民的遠景。他們是紮紮實實的「第三勢力」,我們在歐洲看到,在日本也看得到。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蔡英文犧牲民進黨成就自己 ”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蔡英文犧牲民進黨成就自己 [/wr_heading][wr_text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如今,台灣距明年一月十六日大選,僅有半年左右。台灣非典型第三勢力,似乎沉醉社運的「成果」中,自我陶醉,以為只要報名參加,就可以當選。民進黨也釋出「善意」,禮讓這些「第三勢力」。你們以為民進黨會這麼大方嗎?它讓出的是它基本上吃不到的席次,讓這些「肉腳」送給國民黨吃。從有民進黨開始,那一次是讓給別人的?自己抓魚曬乾都不夠吃,還輪到別人?

  這些「台灣非典型第三勢力」也是莫名其妙,自己沒有政治主張,都以為民進黨不提名人選,就是善意?就可以和民進黨一起手牽手進入立法院?真的是沒知識。國民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讓你們去眉來眼去,到時再狠狠打你一巴掌,民進黨,這種以為高人一等的姿勢,十足是蔡英文出身背景的反射。一位富家女,一位傲氣十足以為穩上台灣領導人座位的人。她哪在乎黨內小咖,放一些小恩小惠給「第三勢力」,讓她多得一些回饋的選票,這種買賣多爽。再說,能把第三勢力,當成民進黨的政治殖民地,有什麼不好?何況這些被殖民的第三勢力,成敗的結果,都得感謝民進黨和蔡英文。這種無本生意,怎麼不做呢?
[/wr_text][wr_heading el_title=”向民進黨靠攏的「政治殖民地」” tag=”h5″ text_align=”inherit” heading_margin_top=”5″ heading_margin_bottom=”25″ font=”inherit” enable_underline=”yes” border_bottom_style=”solid”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向民進黨靠攏的「政治殖民地」[/wr_heading][wr_text text_margin_top=”0″ text_margin_bottom=”0″ enable_dropcap=”no” appearing_animation=”0″ disabled_el=”no” ]  因此,台灣現在這群和民進黨勾肩搭背的人,哪像是能挺直胸膛的真正第三勢力?他們是民進黨的「政治殖民地」。真正的「第三勢力」必須像國外一樣,有主張有信念、打死不退的政黨,才是真正第三勢力,才是打破傳統政治的第三勢力。

  總之,離選舉日子,還有半年,不長不短的日子,我們相信台灣仍有一群真正的第三勢力,像國外一樣,領導民意,創造時代,逆流而上,高瞻遠矚的社會人士或政治人物出現。只有這些人才能改變台灣,因為台灣也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候,我們期待真正獨立的第三勢力政黨出現。
[/wr_text][/wr_column][/wr_row]

3,205 total views, 6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