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九二共識 全民公投,歡迎您成為共同提案人!

目前兩岸關係陷入僵局,影響所及非但兩岸間無法溝通,更導致台灣地區的社會,經濟發展陷入困境,這一切癥結在「九二共識」。因此我們台灣工黨認為必須透過公投,凝聚「九二共識」的全民共識,以對應兩岸僵局。

台灣工黨主席謝正一表示:我們推動「九二共識」全民公投,就是希望兩岸和平交流基礎的「九二共識」,能透過全民公投,然後立法,成為台灣地區不分藍綠等各種政黨的參政共識,讓兩岸關係可以穩定的發展。

同時,我們應替民進黨的領導人解套,不要被台獨基本教義派綁架,如果大家共同支持「九二共識」成為台灣人民的兩岸關係交流的共識,那麼台灣地區的統獨對立,變成了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我們要兩岸關係和平和諧發展和交流。至於兩岸關係未來的走向,當然隨著制度之競合,生活方式之選擇,經濟相互之影響,而有主客觀條件之改變和質變。兩岸人民才會務實的從「九二共識」建立「兩岸一家人」的基礎,彼此不忘初衷的往前行。

台灣工黨副主席晏揚清表示:我們和大陸在1992年10月在香港的會談,好不容易獲得「一個中國的涵義是可以討論的」。可惜「九二共識」沒有經過立法院立法通過,才造成今天兩岸的僵局。我們要讓「九二共識」法制化以促使政府面對兩岸未來發展的現實,同時讓全民思考何為「一中原則」,建立人民「一中」的共識以應對大陸的「一中原則」。

台灣工黨扮演的九二共識立法,全民公投決定,一開始第一階段的提案人連署,雖然只有2000人左右連署,就可以送往中央選舉委員會立案。2000人雖不多,但我們期望更多的人連署,讓「九二共識」可立法公投,有個紮實的開始。

願意簽署九二共識全民公投的朋友,你的一份連署書,正堆積和厚殖我們台灣走向充滿希望和亮麗的未來。

洽詢電話:(02)23719762台灣工黨秘書處

提案人簽署單下載

96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