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韓流現象是偶然還是必然!

最近選舉已到了最高潮,各媒體無不在談韓潮效應。
馬上,選舉結果就要出爐!
前幾天看到陳菊對著綠營的人士自問為什麼民進黨這次選得這麼辛苦! 就是想不透!
在韓國瑜還沒喊出高雄又老又窮時,民進黨以全面執政的態勢,將國民黨打趴在地,無從抵抗。先以勞工對勞退保制度的無知,以為軍公教退休制度是不公平的,硬推不合理的年改。又以工運思為訂一例一休及調高最低薪資,使得勞資雙輸。再因拒遵馬總統兩岸和解政策,改成對立與衝撞去中國化,陸客團減少使得觀光產業大幅衰退。可以用不當黨產名義以行政命令扣押國民黨銀行存款,可以用附隨組織相收編救國團及婦聯會。還可以在大學自治法下不讓台大選出的校長不能上任。在核四尚在封存中竟將核四燃料棒送出國。在還未通過同性戀法案前就把手伸進校園去搞所謂的性開放教育。在沒理由下讓兩將受到不文明的對待。對主權放任蔡總統的親美媚日拒中下喪失殆盡,也造成了失去六友邦,跟美國玩火製造兩岸軍事危機,把台灣當成美中戰場的前線。這些倒行逆施,使得人民看不下去,累積了許多能量,韓國瑜正好因北農起用吳音寧案出了名,下放到高雄選市長,再受到綠營圍剿,而造成討厭民進黨的風潮。

海豚用拍打海水來引領團隊航向,現在網路深入的時代,社會上每個事件都會影響每個人的感覺、想法,點點滴滴的就會形成趨勢。
這就是未來學!

社會人文的發展,是受多面向的因素及事件的累積而影響的。我們讀到曾子殺人的故事,就是一個簡單的例子。曾子的學問德性是沒問題的,但其母雖深知兒子絕不會做出殺人事件,但鄉里一而再的傳聞,曾母也相信了。這就是量變引致質變的毛澤東思想。所以有心人會把一個假話說一百次一萬次,您就會信以為真了。
台灣社會近三十年來,有人就開始炒228事件,最後竟將蔣公說成殺人魔。但親身經歷228事件前後的許多人,從各面向看,都可以否定這種沒根據的推論。可是在李登輝執政期間(228事件後40年),也做了調查研究,但並無有聲量的人去反抗這種傳言。
如果大家相信日本人留下下的戶籍制度及文件,以及政府開放申請國賠案件,都證明沒有民X黨宣傳的死人無數,也無法證明先總統蔣公是殺人魔。
這就是社會的現象

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是民主相當成度的國家,您想統一或獨立都不是您一人說了算! 要如何賣台還得算算帳才知道。前幾天傳言韓國瑜收受中陸十億人民幣,將來韓國瑜如當選市長,高雄將被出賣。您說,高雄能賣什麼給大陸呢? 水果嗎? 魚嗎? 還是太平島? 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民進黨一貫的騙局,一路騙了30年,人民不會覺醒嗎?

賣台掛在馬總統身上,似乎是洗不清,雖然事後可以清楚看見,又如何?
當這個社會事件成立後,您要洗刷乾淨,卻也不易! 馬英九總統對於個人的抹黑都以為事實就可以澄清。但是,他絕沒想到,就算事實後來也都證實也被媒體知道,最後他仍是被認為是如此如此。 他真的能賣台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至少他為國家爭取對日本的漁權談判完成,對南海主權的維護,對一百多國的免簽或電子簽證。跟大陸化解許多歧見達成了三通,促進了經貿發展。最重要的在兩岸現實上發展了國際會議的空間。唯一的錯誤就是他自認的公平正義開徵證所稅。

我們這樣看馬總統,結果整個社會觀感,因為當時的抹黑他沒處理,現在已深植人心,洗不乾淨了。這也不能怪誰,只能怪他固執。
我們很高興韓國瑜前天在岡山造勢時就把陸資事件先講清楚,先打預防針。

那我們再來看蔡政府執政兩年來,是否把台灣的前途賣掉!
一上任就不想遵行馬總統(外交政策大戰略是「和中、友日、親美」)打下的兩岸和平交流的基礎,對內採取去中國化,清算兩蔣及國民黨,對外親美媚日拒中,配合美國圍堵中共重返四十年前的冷戰時代,那時中華民國是為反攻大陸而備戰。把中華民國推向美中戰爭的前線。也在邦交國上損失了六個重要的邦交國,尤其巴拿馬是1910年跟清政府建交,延續至今的。可以說是見證中華民國的活化石。
媚日的結果,不但釣魚台主權不管,連日本將鳥之礁都承認其為島,而享有200浬經濟海域,使得我漁民權益受損。
蔡政府等等都是賣台行為。

這些問題,都出在宣傳,馬總統愛台政策不宣傳,蔡總統賣台政策說成中共打壓,人家事事有理,老馬就吃不開。

當下的世界是網路傳播的時代,世界上的民粹發展,都是連動的。主流價值也是相互影響的。

柯文晢現象
柯p打選戰,從台大醫院的主任教授因為內部小金庫被打出來,大家開始認識他。後來出來選市長,民進黨禮讓,他靠著兩樣特質加上網路及大數據的運用。抓住了年輕人的心。
柯p的智商極高,他自嘲接受訪問不會NG。講話直白,

韓國瑜現象
韓國瑜沉潛了十幾年,大家早忘了他。北農總經理任內,受到民進黨想讓吳音寧接,就找段宜康及王世堅做打手,使得韓國瑜孤軍苦戰,一鳴驚人,又吳音寧只是農陣出身不懂農產,在廣電媒體及網路上火紅又讓韓國瑜身價高漲。
接著韓國瑜先選國民黨主席暖身,後派到高雄任黨部主委,開始耕耘。在勤走地方之後提出「高雄又老又窮」,結果引來民進黨一陣撻伐,又把韓國瑜打出名了。然後韓國瑜提出的「愛情產業」「免稅區」都引來高度聲量。最關鍵的是與「館長」的直播,一下子衝高了聲量,從此奠定韓國瑜在高雄媒體的主流地位。

曾參殺人的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假話說了百遍就成了真的。
228事件,被綠營大量以負面講述,沒有正面聲量,現在用網路查,都是一面倒的聲量,事實就很難清明。

這都是說明毛澤東思想,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這跟牛頓發現萬有引力,並非只因蘋果掉下打在頭上而發現地心引力。其實牛頓早就苦思許多證據,也發展了微積分計算的工具,就算蘋果沒打到頭,遲早會把萬有引力的理論完整發表出來。
這不是偶然,是必然!
韓國瑜現象也不是偶然,是早晚會暴發反民進黨的運動。

1,524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