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十項公投就是唬爛公投

作者:謝正一

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的選舉,是台灣人民和民進黨的選舉,國民黨已被民進黨踩到剩半條命。韓國瑜旋風,從南刮到北,陣陣「妖風」掀起民進黨的厝角。他的異軍突起,代表了國民黨少數菁英,已知道要脫下鞋子捲起衣袖「下田插秧」,否則不僅會死得很難看,還會被人吐口水,現實的社會冷暖,就是這樣。新北的侯友宜,基本上也是動刀動槍的人;台中的盧秀燕像黃花崗女傑,也頂不錯的,其他的,不予置評。

我個人始終認為,台灣在過去,現在,一直到未來,只有一條可以活命的道路,那就是蔣經國總統的一貫政策「堅守民主陣容」。台灣如果能堅守民主陣容,誰也動你不了。但是看進黨政府這兩年的做為,我猜測美國人也提心吊膽,北京政府更是膽顫心驚,為什麼?因為美國人會認為民進黨偏離了民主憲政的核心價值。黑機關亂架,欲置國民黨於死地,這哪裡是民主,更看不到法治,更別說扯亂了憲法的體制。北京政府因為搞不清民進黨人在搞啥?隨時都要應變應付,兩岸關係搞得很不確定性,令人厭煩。

這次地方選舉的結果,因內外關心台灣走向的人,都會從結果獲得各種不同的結論,繼續觀察這個土地不大不小,人口不多不少的台灣。事實上大家關心的是台灣究竟政府何去何從?

總之,地方選舉,民進黨選得再爛,也不會動搖中央的發號權力,這是中華民國政府厲行民主憲政所獲得的穩定政治體系。民進黨因為這個體系而奪得國家資源分配權力。如果不尊重這個體系,民進黨就有可能兵敗如山倒,眾人要你倒,你也只有倒。

在這選舉時刻,我只想談三種莫名其妙的公投,「東奧正名」「同性婚姻」「以核養綠」。

一、「東奧正名」,我真的不知發起人拿了多少好處?這個過氣的名人,不知是故意健忘,還是腦殘在胡說八道?說她參加奧運都用台灣,沒用「中華台北」。這個人年紀大了就變失憶症。中國大陸入聯合國後,我們的中華奧會被停了兩次奧運。後來,兩岸在1981年達成協議讓中國奧會和國際奧會簽了<洛桑協議>,同意中華奧會以「中華台北」名義,奧運會歌以「國旗歌」取代「國歌」。我們的運動員終於可以在「中華台北」以及「青天白日五輪旗」、「國旗歌」,參加奧委會的各種運動會。

歷史就是這樣,那位名人很可惡,歪曲事實,可惜十項全能的楊傳廣病逝了,否則不會走到這個等同詐欺台灣人的地步。中華奧會主席林弘道指出「東奧正名」的潛在危機:東奧正名公投,若被認為是以政治或其他方式干預奧會的獨立性,中華奧會將面臨終止或取消承認。今年五月初國際奧委會已決議並通知中華奧會「不予核准任何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稱的改變」。10月16日國際奧會又電郵詢問公投狀況,再次表明「不予核准任何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稱的改變」。

我們建議民進黨當局,趁現在立法院過半數,趕快修<公投法>讓「台獨公投」實現。要就一次向大陸向美國向全世界表示:我們不要中華民國國號,我們要台灣民國國號。一次定死活,天天搞?搞啥?我們老百姓要生活,要經濟,要未來,活也一條路,死也一條路,我們呼籲民進黨推動「台獨公投」。

二、「同性婚姻」,這個公投更是莫名其妙我們合理懷疑蔡小姐就是同性戀者。同性戀沒什麼好或不好,這是你家的事,就像異性戀也是你的事,但一男一女組成家庭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如今為了同性戀,正常成長的小學中學孩子都被灌輸同性戀者在搞啥名堂?

彩虹遊行,我個人看法都是一群非同性戀者的遊行,是一種性變態狂,性虐待狂,性暴露狂,神經病者的大集合。這些人根本和同性戀無關,我們也看到過很多同性戀者,都很有分寸,從不吵人,表面看來,都很低調。我以為那些彩虹同志根本就不是同性戀者。

如今為了所謂同志公投?我們也看得到民進黨政府違反人權倫理,違反西方聖經的教義,違反可蘭經教義,違反中國文化的家庭倫理。我個人認為,這政府一定要讓他倒,讓它永不再傷害台灣人民。同性婚姻公投就是世紀大笑話因為民進黨政府才不甩你。

三、「以核養綠」,這個公投,一點意義也沒有,就算通過,民進黨政府會遵守公投結果嗎?蔡政府的能源政策,根本就是違背世界減碳的潮流。什麼2025年,發電百分之四十靠天然氣,百分之三十為煤礦,百分之三十為再生能源,這種比例就是痴人說夢話。如今台灣西部「霧霾連三月」,當地民眾連自由吸一口乾淨的空氣權利都沒有。台灣人真的是無知怎會選出這種糟蹋人民的政府?自己不僅被人賣掉還替人算鈔票,等到成交了,才知連命都沒有了。世界衛生組織公布每年有六百萬人死於空汙,台灣學術單位公布,台灣每年估計有一萬人死於空汙。台灣人現在正處於民進黨人設計的死亡遊戲之中。台灣人再不自覺推倒這個政府,就是咎由自取應該死好。

任何有能源常識的人都清楚。太陽能發電量,只有實際投入裝備容量的百分之十,風力發電為百分之四十。我們民進黨人在這兩樣發電設備投入一兆兩千億台幣,是三座核四的成本。為何這樣做?合理的懷疑是蔡政府做這決策背後隱藏的利益。特別是天然氣,我們一定向美國買,蔡英文及其同路人在2016年的選前選後,到底向美國人做了什麼承諾,什麼好處?這些都是合理懷疑。此外八千八百億前瞻計畫,有一半搞輕軌,其實就是過去世界各地老城市的電車,現在全世界都在廢除街道電車,因為不符合交通成本效益,只有香港基於歷史因素還保留電車。這種輕軌,背後沒好處嗎?

話說回來,「以核養綠」的公投,也是犬吠火車的公投,民進黨才不甩公投民意。台灣都在政客「塞弄」下做務虛內耗的事,真的是莫名其妙。唯一能解決的就是讓民進黨下台,讓這個黨由老百姓自己動手解決它,幹掉它,台灣才能平安過日子。大家眼睛閉起來想一想,如果大企業跑了,政府沒足夠的稅收支撐,台灣豈不是要倒店了。這情景是可怕的。大家別以為「台灣末日」輪不到台灣人的頭上。因為是台灣人自己找的嘛!

1,509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