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豺狼當道,豬狗不如

民進黨政府挾持立法院議席過半之「完全執政」,這兩年的執政,荒腔走板,完全背離民意希望台灣能夠長治久安的目的。
我們總結民間謾罵及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學者專家的意見。
  • 民進黨下台,共產黨不來。蔡英文拒絕「九二共識」,造成兩岸對立,且任由部會對大陸亂放話,製造對立,提升對抗。等同製造中共內部急統的輿論基礎和習近平的壓力。
  • 社會對立,各個族群、各個階層,矛盾加劇,台灣普世倫理價值已逐漸喪失,台灣人看不到未來。我們為自救圖強,只有將民進黨中央與地方執政者,用選票趕下台。
  • 民進黨,從街頭走上執政,追殺國民黨,吸盡國家資源,民進黨人坐地分贓,完全無治理能力。為台灣未來,只有讓民進黨擔任永遠的在野黨角色。
年底選舉,國民黨及支持中華民國的政治團體,就算指派笨如豬的候選人,我們也要投他。因為豺狼當道,人間世豬狗不如。

1,334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