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台灣正名,爽「死」一堆人

「台灣正名」公投,燒毀了明年在台中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於是民進黨,還有國民黨的大將,紛紛表態是中國打壓,大陸打壓。大多數的台灣民眾又是義憤填膺,齊指北京政府打壓台灣。然後,民進黨又是一陣憤慨,又成功一次搔動台獨的氛圍。

幸好,真實消息不斷傳出。原來奧運會,因為已知以紀政為首的若干獨派人士,在搞奧運會的「正名」運動。於是很客氣地發函給「中華台北」奧運會,「中華台北」,是經過多方確商同意使用。不可能改成「台灣」等名義。紀政,不知哪根筋出錯,故意扯淡,說曾以「台灣」名義參加三次奧運。卻不宣稱當時是國際奧運不准我們以「中國」名義參賽,只好用地域名稱「台灣」與會,香港也是奧運會的成員。

紀政享受中華民國栽培,卻出賣中華民國,殊屬不該,現在卻再次說謊,他說正名台灣不表示台獨。紀政這個人,連自己說甚麼話,他都會不相信這個人和李遠哲一樣,已不是什麼正派人物,更不知中國古人所說「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因為這些人是不念書的。

如果說要正名,也是正「中華民國」的名。過去近三十年,奧會給你「中華台北」,保證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如今,什麼都沒了。因為,奧會或北京政府不強烈要求取消台中主辦權的話,萬一,開幕儀式入場時,舉了個台灣旗進場,場內外都是台獨旗到處揮舞,怎麼辦?民進黨人一向喜歡做這種「死道友,不死貧道」的事。

我們已被蔡英文搞到國際無路可走的地步,航空地名被改。接下來的,肯定台灣不准辦任何國際性運動會。因為怕政治干擾,弄得大家不歡而散。誰是麻煩製造者?是我們耶。

台灣已成為各種東西和人事物的叫賣場,什麼事都用喊的。民進黨則偷偷出賣台灣。最明顯例子,第一標風電電費,每度十二元,第二次招標,變成每度六元。這樣就相差近兆台幣,是台灣人未來要支付的錢耶。民進黨砍軍公教警的退休金,也不過累積兩三千億。台灣風力發電一搞,就是近兆台幣不見了。有人關心嗎?沒有耶。台灣正名就是自己瞎搞,搞死了,才哇哇叫,這就是「呆丸郎」啦。

我們不在做評論,只呈現事實國民兩黨一鼻子孔出氣,才不管台灣人死活。作為走向第三路線的我們,儘一切可能把事實呈現給台灣民眾。

1,458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