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黨

北京更需要「國家正常化」

北京更需要「國家正常化」
台灣謝正一
台灣「功德院」住持賴清德。自從當上院長後,就不斷公開放話,他是台獨工作者。蔡英文則一直老調重彈,要兩岸穩定發展。我們試著想想這兩個台灣現階段的領導人,一搭一唱的,這樣對於不太懂台灣內部問題的北京政府,真的是情何以堪?民進黨本來就有一個「門神」,台獨黨綱。現在又多了一個門神,賴清德。北京政府的「永續對台政策」,就是要兩岸統一成為一個「正常國家」,而不是現在兩岸僵持的的這個情況。台灣當局經常向北京政府叫板,老實說,正如閩南俗語「草螟弄雞公」,遲早會出現麻煩的。

民粹政治是無本生意
民進黨政府,有關兩岸關係的政策,我們看得很清楚,蔡英文是不想理會北京政府,冷處理一切有關兩岸問題。蔡政府的基本策略就是「攘外先安內」。先把國民黨幹倒扒倒幹倒,讓民進黨可以在台灣予取予求的執政數十年。大家以為做不到嗎?中南美洲,非洲等國家,那些統治國家數十年的獨裁者、集權者,那一個不是藉由民主程序選上來的?甚至北韓金三胖也是獲得百分之九十九選票而選上的,民進黨會做不到嗎?

台灣民進黨的政治奇蹟
我們暫且不論台灣會不會出現內部動盪的「革命」,還是外在的美國「干預」?還是北京政府為了「國家正常化」的迅速「武統」?最近這兩年,看到民進黨人這樣瞎整台灣,扯裂台灣,撕破和諧世代,摧毀國軍士氣,搞混男女關係,醜化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弄死勞資關係,惹怒宗教團體,惡整電力結構,浪費國家資源,處處煤煙,全島陷入空污絕境。如果這樣的執政黨還能獲得台灣人支持,我想這也是台灣政治奇蹟,更是臺灣人的悲哀和末路。

中共在一九七八年召開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提出「對內改革,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後,中共對於台灣的統一問題,始終採取「和平」的基調,一直到現在仍未改變。當然這個政策是基於總體思考的戰略所定下的方針。中共也一再表示,寄希望於台灣當局,也寄希望於台灣人民。如今,台灣當局是狠下心「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就是和你不戰不和不降不打不鬧,專門給北京「軟釘子」侍候。

火上加油的喜樂島聯盟
然而,我們看島內的情勢,台獨集團,似乎逐步進逼。以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主導的「喜樂島聯盟」,集結了李登輝、陳水扁、呂秀蓮、彭明敏等一五○人聯署,希望明年四月六日舉行「獨立公投」。我們真不知道蔡英文和這群人是黑白臉玩政治?還是蔡英文和民進黨同意這樣搞台獨公投?或是藉此把蔡英文幹掉,推出台獨工作者賴清德來當兩岸政治對幹的「替死鬼」?我們真的不清楚。

台灣人民還能寄希望嗎?  
我們從中共當局最近的「惠台卅一項」政策,似乎感覺中共已開始,「寄希望於台灣人民。」個人觀察,今年年底的地方大選以及後年的中央大選,如果,民進黨仍然勝出的話,北京當局「寄希望於台灣人民」的政策有可能改變,這種改變不利於台灣。我們真的要將心比心來看待兩岸關係,大陸當局的「國家正常化」,是北京當局的最高目標和利益。台灣的「國家正常化」,它的份量和重量,遠不如大陸來的重和沉。因此,目前握到執政權的民進黨人,真的該「如履薄冰,如臨深淵」。除非,每個民進黨人都有一張美國通行証。問題是政治是這樣玩的嗎?沒有人民未來和希望的地方,還會有政府存在的價值?

1,58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台灣工黨就是愛分享,請協助我們這美好的理念分享出去